最新消息

後一則消息: 「逆境自強.挑戰未來」2023逆流挑戰十週年獎勵計劃 (1/7)

逆流挑戰2019現已接受報名

「衝出香港!! 放眼世界!! 挑戰自我!! 成就夢想!!」

「逆流挑戰 2019」得到公民教育委員會贊助,是一群由專業人士、社工、教師及大專學生帶領的全方位培訓計劃。

是此計劃將招募高中學生(來自經濟困窘家庭優先),接受三個階段的培訓:學生將於第一階段於香港進行一系列歷奇訓練,包括體能訓練、單車歷奇活動等。本計劃設有評審機制對學生表現進行評分,在第一階段中表現優秀的100名同學可進入第二階段。進入第二階段的參加者將參與境外領袖歷奇訓練營,到北京師範大學-香港浸會大學聯合國際學院,希望透過實地考察、交流及討論,讓參與同學可深入了解內地及香港兩地教育發展現況,開拓知識眼界及思維。表現優秀的35多名同學可進入第三階段進行境外單車挑戰。受資助到四川/廈門金門進行單車挑戰,屆時進行一系列考察及義工活動,培養學員對他人及社會的關愛與責任感。

對象:全日制高中學生
截止日期:2019年4月7日23時59分

報名按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