報名 Q & A

Q1 除了網上報名外,有其他報名方法嗎?
  今年大會全面推行網上報名,參加者可以掃描海報上的二維碼填寫表格進行報名,或進入逆流挑戰網頁ac.ynw.hk按入報名連結,並不接受傳真或電郵遞交報名表格。
 
Q2 學校可否推薦多個15名同學?
  本機構會因整體參與人數決定,並在數日內盡快回覆 貴校。
 
Q3 若沒有學校推薦,是否不能參加?
  不是。若沒有學校推薦,學生仍可於網上自行報名。
 
Q4 入校簡介會活動時長?
  ZOOM大概30分鐘。
 
Q5 在截止日期前報名,是否一定可以獲得參加資格?
  活動因應場地及資源局限,全能挑戰的歷奇訓練只有名額100個,如報名人數超額,需透過報名表內容進行篩選,報名同學將於6月尾接獲通知開始活動,敬請諒解。
 
Q6 忘記了「參加者登入」的登入名稱或密碼,應如何處理?
  可在登入旁邊選取忘記密碼,然後輸入有關資料,新密碼會發送到郵箱供查閱。
 

活動情況

Q7 活動收費如何?
  活動分三個階段付費,詳細請查詢本機構網頁ac.ynw.hk。
 
Q8 是否需要出席計劃內的所有活動?
  除特殊情況外, 參加者必須出席全能階段 – 多元歷奇訓練內所有活動,方有機會參加精英挑戰及終極挑戰。
 
Q9 參加逆流挑戰是否要成為本會會員?
  是的。參加者可於活動首天辦理申請為會員的手續,費用為港幣$10,即成為永久會員。
 
Q10 如何在報名表中展示很想參與活動的決心?
  報名表中需要填寫參加逆流挑戰的原因,可以文字(150字以上)呈交,此部份參加者可展現個人的想法和對逆流挑戰的期望。
 
Q11 歷奇訓練營的安排情況如何?
  40名於全能挑戰表現優秀之參加者將獲歷奇訓練營挑戰的機會,參加者會到珠海(三日兩夜)進行多元活動挑戰,包括團隊建立、歷奇活動、單車訓練。在活動中體驗逆境自強的精神,認識自己、突破自我。
 
Q12 同學在境外如何與家長或老師聯絡?
  本機構並無提供WiFi服務,鼓勵同學自備數據卡以便聯絡家長和老師。
 
Q13 不懂踩單車的同學是否適合參加?
  希望這能成為同學的一次挑戰,鼓勵同學於全能挑戰的單車挑戰前展示逆流精神,把握時間熟習單車(往屆亦有不少完成終極挑戰的逆流少年在參加活動前並不懂踩單車)。考慮到精英挑戰和終極挑戰的難度,本機構會在出發前舉辦數次單車練習。
 
Q14 境外單車挑戰的安排情況如何?
  15名於精英挑戰表現優秀之參加者將受資助到境外進行單車挑戰,參加者會到四川四姑娘山進行挑戰,擕手協力一同完成數百公里的單車路程。旅途中更有機會參加當地志願者工作,深入了解當地風土人情,透過旅程訂立目標及發掘自我潛能。
 
  報名連接
 
 

Copyright © 2023, Youth New World